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adidas original fNg2 MwK xJPti

那漢子立即害怕了不敢說話了: adidas鞋子 …… adidas originals 想幹什麼, adidas originals ……那些打手一聽他搭腔,立即就知道是他在外面罵街,過去之後,一頓拳打腳踢,打得那人鼻青臉腫,差點殘廢,另外兩個也不敢管,過了好半天才從雨水里爬起來,一瘸一拐的走了。易土生覺得好笑,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煩惱皆因強出頭。這會兒工夫出來一個留著八字胡的賬房先生一樣的人物,打量了易土生兩眼說:你就是那個從京城來的商人'土易生'?

賬房先生白了他一眼說:進來吧!易土生走進去,問:請問先生高姓大名, adidas慢跑鞋 這裡誰是管事兒的?那個賬房先生說:我叫黃三,是這裡的賬房先生,有什麼事兒跟我說吧,相見管事兒的,你還不夠格, adidas originals 老爺可忙了。易土生心想,果然是個狗仗人勢的地方,就陪笑臉說:我的事情是一件大事兒,我怕您做不了主。賬房先生黃三也不生氣,這是淡淡的說:那麼你留下拜帖回去等著吧,什麼時候我家老爺有空了,什麼時候就來見你了。

黃三一看易土生出手這麼大方,立即換了一副嘴臉,聲調也低了不少,說:原來是個懂事兒的人,罷了罷了, adidas originals 家老爺就快來了,你到大堂上去等吧,跟 adidas originals 來。兩人在大堂上坐下了,一邊喝著茶一般天南地北的閒聊,說了一些商貨行情,家鄉近況之類的話。易土生問道:最近絲綢漲價了?黃三說:這個沒辦法,因為京城裡的達官貴人都跑到南方來了,再加上魏公公派人給宮裡採買貨物,所以也就漲價了, adidas originals 牙行也管不著。 http://www.adidas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