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小悠轉臉看了看 Nike官網

小悠轉臉看了看 Nike官網 ,皺著眉頭說道:是殺手。隨後招了招手,要 nike air max 進去說話。一進去小悠就擺出警察審問犯人的樣子,盯著我問道:你得罪了誰?我無辜的聳聳肩,我不知道,我又沒做過壞事,要說可能是以前做鴨的時候伺候過幾個大戶人家的女人,難道是人家現在請人來滅口?小悠眼睛一翻,還在裝,王家的財產的事別以為沒人知道。
哼,也不看看我是吃什麼飯的,什麼事情能瞞得過 nike air huarache 的眼睛。該死的狗仔隊!我在心裡鄙視 nike air max ,嘴上卻打哈哈,王家的事關我什麼事,我不過是一個被利用的工具,她們沒理由來找我的。會不會是你,在挖某些新聞的時候得罪了某人,所以人家請來殺手滅口,要不殺手為什麼進你房間?芊芊也在一旁點頭,對對,殺手如果是要殺侃侃,不可能進錯房間,如果連房間也會搞錯,那他就不是一個合格的殺手。
剛才 nike air max 聽那殺手突然哀嚎了一聲,是不是芊芊小姐出的手?在後面 nike air max 可看的清楚,死鴨子自保還勉勉強強,傷人就難了。芊芊臉一紅,不好意思的說道:談不上了解啦,只是電影看的多。剛才碰巧 nike air max 睡不著,就起來看月亮,剛好碰上,隨手扔了一支小飛鏢,不想正中那賊,嘻嘻。說完暗地裡踢了踢 nike air max , nike air max 知道他的意思。他的殺手身份目前沒人知道,都以為他是個乖乖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