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一定要讓 jordan 11 知道

而魔法波動,也因為上萬沙蜥的匯聚攪亂。而感應不到。最好不要被我發現,駝人們,要是被我發現。我一定要讓 jordan 11 知道,蔑視我貝爾德是什麼下場~!扭曲這臉,貝爾德心中咒罵著駝拓 jordan 4代 。而一直偷偷觀察貝爾德的卡爾文,此時卻突然開口。隊長,這些該死的罪民又懂得什麼是朋友,什麼是不離不棄~! jordan 4代 的存在,只是為了浪費糧食的賤民~!
NIKE台灣 這些該死的外來者~!虛偽、而又道德低下的無教養者, jordan 4代 活著才是浪費糧食~!一個精英標槍手,終於忍不住怒罵出口。恐怖的氣勢,勃然而發。無數沙蜥驚懼後退,而來不及後退的。全被狂暴的水流絞碎~!漫天的碎肉和血霧混合著形成一場小型的泥雨灑落~!飛行魔毯~!確定了駝拓他們的位置,貝爾德終於不再壓制自己的實力,狂暴的怒濤領域,瘋狂的絞殺了每一個被領域籠罩的沙蜥~!
所有的駝人,驚懼的看著突然發威的貝爾德~!不等 jordan 4代 心中生出第二個念頭, jordan 4代 已被無盡的水流包裹。被窒息昏迷~!快點離開這裡~!沙漠中,聖階的水之規則波動。會讓方圓五百里內的聖階,都感應到的~!在琳娜驅動著十米見方的魔毯飛起的時候,貝爾德已經收起了他的領域。所有的駝人,被丟在魔毯之上。急速向著泥沼之神的神殿遺跡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