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Nike 三位大老闆這樣子嗎?

你瞧瞧,姐姐我就是每天都吃水果,用那水果面膜敷面,現在皮膚是不是覺得水嫩嫩的呀?說著,還得意的向眾人展現她的水潤肌膚。王凡不禁流出了冷汗,連忙打斷了還在炫耀著的梅姐的話。我說各位哥哥姐姐, Nike Air Max 可不可以容小弟我說上那麼一句話?從我下車直到現在,不要說一句話,粗俗些來說,連個屁都沒來得及放,就被 nike free 唧唧咋咋的圍住問個不停了!
不就是多運一次水果來麼,用得著 Nike 三位大老闆這樣子嗎?聽到王凡的話,李勝他們三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嘿嘿的笑著。難怪他們著急的,那水果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其實 nike free 的猜測也不是毫無道理。王凡說到這頓了頓。李勝他們一聽,頓時眉飛色舞的,以為王凡果真有著大量的水果吃不消,想向他們供應。不過接下來王凡說的話,立即把他們的好心情給澆滅了,讓他們感受了一番瞬間天堂瞬間地獄的旅行。
也就是說,這一批水果是當前我所剩下的最後存量了。 nike free 還想要這樣的水果,可能就要等上一段日子了。王凡接著說道。胖子 nike free 的心情頓時跌落到了谷底。看見 nike free 的心情不怎麼樣,王凡連忙安慰道:也不需要等太久,應該很快就會有水果的了。胖子 nike free 畢竟也是經歷過大場面的人物,很快就調整好了心情。首先反應過來的胖子立即拉住王凡的手,裝作一副苦瓜臉的樣子:阿凡啊,你可要記住你說的話,早點開花結果呀,不然哥哥我可是等​​不了這麼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