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toms官方網 djVu E9p RBNkI

無論是說話,還是神態,牡丹仙子都給 nike 開拓者 一種純真和善良的感覺,她說的話應該都是真的,害她的人就是幻姬。對善良的人,勸導應該換種方式,於是 Nike男鞋 連忙說道:牡丹仙子,請聽在下一言,所謂人死不能複生,與其自怨自艾,倒不如早點找到幻姬,殺了她替那些無辜的死難者報仇,這也算是贖罪了!星月無痕,謝謝你!牡丹仙子微微欠身,表示感謝,接著朱唇輕啟,又道:這麼多年來, Nike男鞋 一直受情魔困擾,修為不僅沒有寸進,反而降低了!

再說,我的情魔只是暫時隱匿,只要修為恢復,它立刻就會重奪我的肉身,所以,在我沒有驅逐情魔,重新修煉之前,是不可能找幻姬報仇的!我立即問道。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驅魔草,才能徹底解決我被情魔附體的病症。其實,這也就是我想拜託 Nike 的事情!依依聽了之後,興奮異常,不由插嘴問道:牡丹姐姐,驅魔草在哪裡有? Nike男鞋 能找到嗎?

哦,那就好辦了!牡丹姐姐,你快告訴 nike開拓者4代 ,靈域在哪裡? Nike男鞋 這就去幫你找驅魔草!靈域凶險萬分,以你們現在的修為,去那裡隨時都有可能喪命,難道你們不怕死?你們真的願意幫我這個忙嗎?牡丹仙子灼灼的看著 Nike男鞋 ,眼神裡既有期盼又有不忍。系統提示:是否接受任務【牡丹仙子的請求—尋找驅魔草】? Nike男鞋 不是笨蛋,知道這是一個隱藏任務,獎勵肯定非常的豐厚,再說牡丹仙子也的確讓人同情,於情於理, Nike男鞋 沒有拒絕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