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toms官方網 hkEN zeU Z7KqG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這個猜測並不太準確。真正的原因是,七曜上都有一位修為高深的正義之神守護,而其他星球上非常混亂,如果沒有達到一定等級和修為,進入極有可能喪命。依依,直接​​縮小星域,查看紅點!哦,我知道了!在我的提醒下,依依立即領悟,將星域圖縮小到剛好一個屏幕時,地圖上一大七小八個紅點頓時赫然在目,最大的紅點就是 喬丹球鞋 所在的星曜城,也是處於其他七個紅點的中心位置,而 Nike Cortez 此次的目的地火星就在東南方向。

你所選定的傳送目標:火星。傳送費用:一塊中品靈石。注意:請在能量輸入口放入足夠的靈石後按啟動鍵開始傳送。我靠,竟然要一塊中品靈石,簡直是太貴了, Nike Roshe Run 五個人,這一次傳送,就要五塊中品靈石,幾乎將 Nike Cortez 的一小半家底清光。不過,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還是乖乖的拿出五塊中品靈石,放入了傳送陣的靈石輸入口。

好,開始吧!隨著依依的手指按下,傳送陣頃刻間啟動了起來,放入的靈石很快轉化成為了穿越時空的能量。 Nike Blazer 只覺眼前忽然一黑,緊接著眼前又是一亮,然後就發現 Nike Cortez 已經到達了目的地。系統提示:您已經進入了火星地圖。這是一個洋溢著赤紅色光芒的城市,城市的名字叫做熒惑城,此時, Nike Cortez 正處在熒惑城的中心廣場之上。熒惑城的修真者似乎並不多,廣場上空蕩蕩的,只有城市的上空才能偶爾看到有修真者快速飛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