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buy fifa qkxas eyhzm klxxg

勤雪老鬼,納命來!不等勤雪老祖從得意中忘形,青狐九盜的九宮清虛陣突然發動,青狐祭起自己的開山巨斧在道兵大陣匯聚九人之力的支持下,向著勤雪老祖當頭劈了下來。勤雪老祖臉sè難看的要死,當年 nike 便是在這九人的當頭一斧之下吃了大虧,這一斧當時 耐吉 不是接不下,而是覺得得不償失,然而這些年來 耐吉 不斷的思索著當日之敗,可依舊無法以自己現在的實力想出其 耐吉 破解之法,而一旦自己向後退卻了,就會被九宮清虛陣徹底圍困在當中,重蹈當年的悲劇。

當然,想要破解這道兵大陣,擊敗青狐九盜,以勤雪老祖的實力依舊無法做到,這也是勤雪老祖為何會與南華老祖聯手的緣故。當然,勤雪老祖也可以先行退讓,然後陷入陣法當中等待南華老祖救援,二人裡應外合青狐九盜敗得更快。只是一旦陷入陣法當中,勤雪老祖的生死便不能自主,勤雪老祖在修煉界沉浮數百年,這一次與南華老祖聯手不過是利益結合罷了, nike官網 又如何會將自己的生死放在南華老祖的身上?

十二道冰牆矗立在身前,巨斧一連斬碎八道,去勢並無衰竭,勤雪老祖暗暗一咬牙,剩下的四道冰牆突然炸碎,漫天的冰渣濺shè,一舉將巨斧蹦飛了去。勤雪老祖臉sè蒼白,顯然這一道神通對 耐吉 的消耗頗大!南華道友,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勤雪老祖高聲叫道。此時的青狐九盜在被勤雪老祖化解了當頭一擊之後,原本就在被追殺當中消耗了不少的九人此時看起來更加不濟,若是南華老祖這時在背後出手,青狐九盜必將萬劫不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