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fut 14 coins ezzni xezns hhmph

魔聲耳機專賣店,身體的每個細胞都飢渴的吸收著元氣,不斷的膨脹著。瞬間已經變大了一倍,之前消耗的元氣瞬間都恢復過來。此刻的聶天明感到精神飽滿,好像沒有經過剛才痛苦的融合,臉上流露出強者氣息。之前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經過剛才的凝合,元氣似乎已經達到了最大,看來突破到玄陰境界也只是時間問題了。聶天明緊緊的握著拳頭,不禁的笑了起來。

算核經過融合後,已經比原來強大的數倍,調控能力更是提高好幾倍,而且可以從外界吸收元氣,用來補充。這個是融合後算核最大的突破,之前也有這個作用,但是效果微乎其微。得到兩塊算核後,大地之符也呈現了不一樣的狀態,猶如一條水龍一般,在算核中肆意暢游著。好了, 魔聲耳機 可以出去了!聶天明輕輕的說道,一臉笑容。這趟死亡之地總算沒有白來,該得到的東西終於得到了。

元明一看聶天明的實力有提高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望瞭​​望 monster官網 。每次聶天明都會打破 monster官網 的想像,這次也不例外。黑玄突然又叫了起來,快速的朝著碎裂的牆壁跑去。黑玄, monster官網 這是怎麼了?聶天明不解的望著黑玄的反常行為,順勢看過去。原來牆壁的後方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這個東西應該用來存放之前那個算核吧!聶天明小聲嘀咕著。恩,應該是這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