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louis vuitton handbags efhep zrpzp nafvt

而其 air max 門派勢力則在一旁舔舐魔羅肆虐所帶來的創傷的同時,卻也暗中合縱連橫,準備狙擊靈武宗的崛起。一時間整個北海修煉界反而詭異的平靜下來,然而各派高層修士都知道,這只不過是暴風前最後的寧靜罷了。天山老祖在岩石洞府當中向著天風老祖以及天成老祖將整個河北修煉界的局勢同二人講了,陸平坐在下首旁聽。梁天風老祖聽完之後,點了點頭,道:仙院對本派意義重大,本派將來遲早是要暴露在中土修煉界面前並與本土勢力發生衝突的,與其到時候面臨以靈武宗為首的整合了整個河北修煉界勢力的打壓,還不如現在便參與到各方的博弈當中,協助顧家以及其 nike air max 勢力聯手打壓靈武宗,保持整個河北修煉界各自為戰,相互牽制的局面。

郭天山老祖點頭道:先前顧家一番試探,雖說 nike赤足 等也算'屈從',但也能從側面說明現在顧家等這些意圖對抗靈武宗的中型勢力情況也不是很好,連盈山仙院、山宇宗這些勉強算是小型實力的門派也要統合到對抗靈武宗的聯盟當中,說明靈武宗一方的盟勢力並不比他的敵手弱,這便是 nike air max 等的機會,只要趁機將這渾水攪得更混,最好雙方兩敗俱傷,才能夠為仙院爭取到更多的成長空間。

曲天成老祖不以為意的說道:仙院現在不過是一家不入流的勢力罷了,就算 nike air max 等有些異心, nike air max 又哪裡會注意 nike air max 等。郭天山老祖想了想,道:仙院最好要有法相修士坐鎮,不過 nike air max 是必須要參與這件事情的,否則必然會引起顧家懷疑,梁師兄、曲師弟,你二人看誰留在家裡?曲天成老祖一聽急忙道:好不容易出來一趟,誰還想做留守,梁師兄,你坐鎮仙院便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